2017/08/08 19:58

最痛父親節! 孝子遭水泥車輾斃

劉漢生 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今天是父親節,但對某些家庭來說,是最悲痛的父親節!嘉義縣有名兒子,他的爸爸,是新港鄉的,少有的牛車老師傅,去年八月、騎著腳踏車、出外訪友,卻從此失蹤,同樣悲痛的,還有台南的一位老父親,他的兒子,為了貼補家用,騎機車送貨,卻遭到右轉的水泥預拌車輾斃,這位孝子,讓父親哀痛萬分。

穿藍色上衣的機車騎士,行經十字路口綠燈直行,不料一旁的預拌水泥車突然右轉,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,倒地遭水泥車輾斃,救護車將他送醫急救,還是挽不回他年輕生命,闖禍的水泥車駕駛肇逃,落網後卻辯稱不知道有撞到人相當惡劣。

務農的父母相當悲痛,親友說22歲胡姓死者平日送貨貼補家用,卻在父親節前遭撞死,讓父親難以接受,同是傷心父親節,嘉義新港鄉牛車伯郭崑鴻,是台灣碩果僅存做牛車的老師傅,卻在去年八月十五日騎腳踏車出外訪友後失蹤,在父親節前夕,兒子談到失蹤的父親忍不住痛哭。

失蹤快一年家人苦苦找尋都毫無音訊,不過家人依舊沒有放棄任何希望,尋人啟事繼續張貼在嘉義縣、市,和雲林縣的電線桿上,父親節到了,郭家全家人的希望,就是失車伯能夠早日平安出現,一家人可以團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