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09 20:34

疑感情糾紛 惡煞衝網咖揍店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枋寮有間網咖員工上班時,遭到黑衣人拿椅子和水桶狂毆,打到他頭部、手部都受傷!一開始還以為,是三角感情糾紛,不過被打店員卻喊冤,說絕對不是像網路上說的介入別人感情!

監視器中晚間11點半左右,網咖員工正在上班,突然衝進一名黑衣男子,朝男店員臉上猛揮拳,之後又有三名黑衣人跑進櫃檯,拿起椅子和水桶圍毆他,女店員嚇得花容失色跑出去求救大叫,但這群黑衣人沒停下來,不但繼續打還叫囂,甚至阻止上前勸架的民眾,就這樣把店員打趴在地,還二度衝入櫃檯攻擊,最後幾名黑衣人揚長而去。

這段畫面被網路流傳還附註疑似是感情糾紛,當小王才被打。這名男店員頭部、手部挫傷,下午到派出所報案,他否認是因為介入別人感情惹來禍端,除了要告打人黑衣男,散布謠言的男店員也要一起提告,現在警方根據監視器,已經鎖定動粗男子,將約談到案,釐清事發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