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12:38

凶嫌開5槍討千萬債 母死子傷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新竹交界的竹南公義里,發生母子遭槍擊命案,45歲媽媽過去三年來,陸續向兇嫌借貸將近一千萬元,卻沒還錢,兇嫌覺得錢追不回來,憤而拿改造手槍行凶,對著母子兩人連開5槍,媽媽中彈不治,兒子因為勸阻,手部也被流彈波及,當場嚎啕大哭。

救護車趕來,看見躺在血泊中的朱姓婦人,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消防當場趕快先CPR,兒子在一旁激動心急大哭,婦人因胸腔被子彈貫穿傷勢太重,送醫仍然回天乏術,她的兒子手部也被流彈穿透,但沒有生命危險。

行刑式槍決,都朝致命點射擊,如此兇殘都因為錢,死者這3年來,陸續向兇嫌借貸將近一千萬元,但錢卻不還還開芭樂票,兇嫌覺得受騙,持槍埋伏在死者住處,開槍報復。

當時兒子聽到吵架聲,衝到屋外看,看到對方拿槍企圖勸阻,但自己也被流彈打到,警方說兇嫌和死者丈夫是數十年好友,卻因為借錢糾紛,開槍洩憤,母子一死一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