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癌女乘客去的地方不尋常! Uber司機機警救人

腦癌女乘客去的地方不尋常! Uber司機機警救人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之前才被爆出多起司機性侵乘客案件 ,讓車輛共享公司《Uber》蒙上一層灰,但事實證明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,近日一位Uber司機見義勇為,救回一條乘客的寶貴性命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佛州坦帕灣(Tampa Bay)一名Uber司機法爾力(Chad Farley),當地時間7日晚間,載到一位年約20歲的年輕女乘客,在聊天過程中,得知她被診斷罹患腦癌,讓司機機警聯想到她指定下車地點,是當地日光高架橋(Sunshine Skyway Bridge)橋中央,查覺女乘客疑似有輕生傾向,不過他按兵不動,繼續與她聊天並一同祈禱,試圖安定女乘客情緒。在下車前,司機靈機一動,將車開到離橋有段距離的地方,邀她一起玩自拍,再趁機報警救人!

佛州高速公路巡邏隊(Florida Highway Patrol)接獲報案後,果然在該座橋邊一處碼頭找到這名女乘客。警方與她試圖談話,才說到一半,她突然轉身跳入水中,幸好警方即時救起送醫,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法爾力得知女乘客還活著,相當開心表示「我相信上帝讓她上我的車,一定有什麼原因。」(圖片來源:翻攝NBC)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