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0 20:47

游泳池當托兒所! 意外隨時上門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暑假到了,竟然傳出有家長把游泳池當托兒所!這樣的情況發生在屏東內埔鄉立游泳池,救生員發現,有一些家長把小朋友帶去游泳池後就離開,留下小朋友在泳池內玩水,相當危險,讓救生員提心吊膽,希望家長別把泳池當作托兒所,另外甚至還發生有民眾吃檳榔,竟然還不聽勸照樣下水,實在令人搖頭。

暑假到了,泳池裡滿是正在跟教練學習游泳的小朋友,這種有教練顧的還比較安全,但救生員發現,有一些家長把小朋友帶來後,就離開了獨留幼童在泳池戲水,讓救生員相當擔心,全程緊盯著就怕小朋友有危險,簡直成了托兒所。

這裡是屏東內埔鄉立游泳池,有規定十歲以下兒童下水需由家長陪同,但最近卻有家長把孩子帶來後,就自行離開,誇張的泳客行為不只如此,甚至還有泳客下水時還嚼著檳榔,汙染泳池,來玩水的遊客百百種,救生員忍不住大吐苦水,也希望大家多一點公德心,畢竟公共泳池不是托兒所,也不該嚼檳榔下水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