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09:25

男子情緒失控開快車 撞死37歲華裔女婦人

男子情緒失控開快車 撞死37歲華裔女婦人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美國

舊金山37歲劉姓華裔女子,美國時間上週二在人行道慢跑時遭撞死,開車的21歲駕駛被控過失殺人罪。

根據《SFGate》報導,37歲的華裔劉姓婦人,於美國時間8月1日晚上,在舊金山的灣景區哈尼路與行政公園大道慢跑時,遭21歲的迪馮拉道爾(Devon Radel)開車撞上,劉姓婦人當場死亡,拉道爾則因傷而留在事發現場,待警員抵達後,馬上將他送往市立醫院治療。

報導指出,迪馮拉道爾在事發前,曾與人發生激烈的爭吵而情緒失控,並以非常快的車速從停車場斜坡衝出,不僅壓倒人行道上的多棵樹木,更撞上路旁的燈柱,最後撞死了正在慢跑的37歲的華裔劉姓婦人。

拉道爾被控過失殺人及危險駕駛,美國時間上週四被當地法院羈押於舊金山郡立監獄,本週一出庭後,法官宣判予以保釋,但拉道爾不得駕駛任何車輛。拉道爾預計將於美國時間8月22日再次出庭。(翻攝SFGat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