拖板車撞警1死1重傷 最新照曝光仍須手術

拖板車撞警1死1重傷 最新照曝光仍須手術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週一(7日)早上11點,國道發生拖板車追撞事件,造成43歲陳姓員警殉職,26歲楊姓員警重傷送醫;經過3日的手術治療,楊姓員警目前狀況已稍為穩定,雖然縫了400多針,且雙腳骨折,但顱內出血的狀況趨緩。

《國道公路警察局》臉書粉絲專頁,在昨(10日)晚8點左右,徵得該員警本人同意之後,貼出了楊姓員警的最新狀況,「于辰經過三天的手術,縫了四百多針,顱內出血的狀況趨緩,傷勢終於比較穩定,接下來由於雙腳都有骨折,仍必需接受手術」,而當聽聞學長陳姓員警不治的消息後,楊姓員警表示,「內心悲痛萬分,但會堅強面對」,並且感謝大家對他的關心與鼓勵。

(翻攝臉書 國道公路警察局)
(翻攝臉書 國道公路警察局)

根據警方調查,發現肇事車上有安非他命吸食器,經查詢,駕駛人有多次施用毒品前科,及業務過失傷害資料,因此不排除拖板車司機,疑似吸用毒品後駕車釀禍。在警方訊問時,司機先否吸毒後駕車,後來坦承6天前(1日)有食用二級毒品安非他命。目前已由相關單位對肇事司機進行抽血檢驗,待結果出來之後,將進一步釐清肇事原因。(翻攝臉書 國道公路警察局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