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13:36

為母討債殺人! 嫌遇盤查先開槍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到底為什麼這兩名男子要逃?原來主嫌涉及一起兇殺案!警方調查,柯姓主嫌之前把欠了百萬元的男人擄走,談判不成,開槍擊斃被害人,將人棄屍在大寮山區,逃亡期間,遇到警方盤查,就朝員警開槍,目前了解還有兩人在逃!

高雄這起警匪槍戰,幕後的起因,竟然是主嫌為了母親討債。警方調查,柯姓主嫌不滿被害人積欠母親近百萬債務,竟然夥同共犯,將被害人連人帶車擄走,談判不成就開槍擊斃被害人,在大寮山區棄屍,嫌犯逃亡期間,遇到警方盤查,竟然就立刻開槍,差點擊中員警。當時警方逮捕到主嫌,但其他共犯逃逸,警方追捕,才會衍生出八五大樓街頭槍戰。

八月九號下午兩點半,穿黑衣的柯姓主嫌,從店家門口走過,兩名員警在後頭要攔人盤查,主嫌和共犯立刻拔腿狂奔,警方追上前,柯姓主嫌就立刻掏槍朝員警開一槍,警方驚險躲過,扭打成一團,好不容易將柯姓主嫌壓制逮捕,當時還造成員警受傷掛彩。原本員警只是覺得男子形跡可疑要盤查,沒想到差點被開槍打死,千鈞一髮,一查才知道柯姓主嫌還揹了一條人命。

就在同一天凌晨,他才為了要幫母親討近百萬債務,押走債務人要錢不成就開槍擊斃對方,棄屍大寮山區。落往後警方搜山要找尋遺體,因主嫌說詞反覆遺體遍尋不著,警方為了將涉案人員一網打盡,持續追捕逃亡共犯,才會衍生出,共犯在八五大樓街頭與警方槍戰,又逃竄到麥當勞,遭警方攻堅的狀況。目前警方總共逮捕了柯姓主嫌,和三男一女共犯,另外仍有兩人在逃,由於嫌犯擁槍自重,警方持續追捕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