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20:06

10歲女童突昏倒 2小時內猝逝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頭條話題!來看到,高雄一名10歲女童,早上還蹦蹦跳跳,到安親班等老師開門上課。但老師到之後妹妹卻突然昏倒,緊急送醫。在救護車上,女童還有意識說、自己不舒服,但送醫不到兩小時,就突然離奇死亡。醫師開出死亡證明,說這是急性心臟病,但家族沒有任何、遺傳病史,更讓父母無法接受。現在要等法醫檢驗,釐清真相。

監視器拍下阿嬤載著10歲女童,到補習班等老師開門上課。但到了7點40分,女童卻突然暈倒,老師連忙打電話叫救護車,把阿嬤找來。上救護車,阿嬤陪在一旁,女童在救護車上還有意識,跟阿嬤說不舒服但不想看醫生。

沒想到送醫治療兩小時,醫生宣告女童不治死亡。阿嬤泣不成聲,怎麼都陪孫女到醫院了,卻走得那麼突然,家屬質疑醫療過程有疏失。醫生開立死亡證明,原因是「急性心臟病」但女童爸爸說,家族沒有遺傳史,忍痛決定讓法醫解剖相驗。

初步認定是心臟、肺部受到感染,但詳細感染原因,化驗還要再等3個月。而女童過世當天,正好是父親節前夕。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,難以承受,家屬只盼3個月後,能夠釐清真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