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20:08

拒攔查開槍襲擊 警匪街頭駁火

拒攔查開槍襲擊 警匪街頭駁火 | 華視新聞

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持續關心,高雄發生的警匪駁火案!警方ㄧ開始,在85大樓附近,發現兩名男子,形跡可疑,上前攔查,沒想到其中一名男子,居然掏槍、作勢攻擊,員警立刻上前追捕,立刻開槍威嚇,雙方駁火,但當時嫌犯還是逃逸!最新消息是,已經在將嫌犯,全數逮捕,最新逮捕畫面也曝光!

員警荷槍實彈,悄悄進入大寮這間民宅房間,兩名嫌犯睡夢中被壓制,員警不敢大意,因為一旁搜到上膛槍枝,就在凌晨四點,另一場攻堅在速食店,抓到的都是涉及街頭警匪駁火的嫌犯。

時間倒回10號晚上8點20分,警方在85大樓,遭兩名可疑男子作勢開槍攻擊,員警追上去,其中一名嫌犯還在路中央試圖擋下機車要搶車,但被騎士驚險躲過員警持槍追上來,嫌犯繼續跑到街角打算搭計程車,被警方開槍示警。

最後嫌犯挾持一名騎車大學生,到復興路口跳車逃逸,警方佈下天羅地網,在一天內將所有犯嫌通通逮捕歸案,但這場發生在鬧區的街頭駁火,也實在讓當時逛街得民眾,通通嚇壞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