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1 19:05

蓄意霸凌! 女童對同儕潑熱水只因"不喜歡她"

蓄意霸凌! 女童對同儕潑熱水只因"不喜歡她"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紐約一名11歲女孩瑪麗特(Jamoneisha Merritt)參加派對時,疑似慘遭同儕蓄意霸凌,導致臉部和身體多處,被滾盪的熱水灼傷,目前仍在醫院治療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瑪麗特當地時間6日晚上,受邀參加派對,朋友一時好奇想模仿網路上變態的「熱水挑戰」,便用杯子盛裝滾燙熱水,潑向睡著的瑪麗特。

瑪麗特立刻被燙醒尖叫,包括臉部、背部、肩膀、頸部和胸部都被燙傷,旁人趕緊送往當地哈林醫院(Harlem Hospital)急救,院方研判,她身上多處2級燒燙傷。潑熱水的12歲女童,事後遭警方逮捕,被依加重襲擊罪起訴。

瑪麗特的叔叔心痛表示:「雖然瑪麗特現在心情平穩,那是因為她還不知道燙傷多麼嚴重,連醫生都不准她看到自己的臉,太讓人難過了。」媽媽也怒斥:「潑女兒熱水的女童,之前就一直霸凌瑪麗特,她很難過,她以為這些人是朋友。」據了解,施暴的女童坦承,因為不喜歡瑪麗特,所以才會出手傷害她。(圖片來源:翻攝Mailonlin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