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2 16:35

【影】壞電梯驚傳屍臭味! 8旬男受困一個月慘死

【影】壞電梯驚傳屍臭味! 8旬男受困一個月慘死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一名82歲男子柯米薩奇(Isaak Komisarchik),失蹤了一個月,家人開設臉書粉專,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協尋,沒想到最後在一座壞掉電梯被找到,不幸的是,他已經死亡多時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柯米薩奇的家人從7月5日開始找不到他,一直到這個月2日,被發現死在一座公寓電梯,據了解,柯米薩奇因為困在壞掉的電梯中,期間有按過2次求救鈴,但是都沒有人回應,他逃不出來受困多日而喪命。

電梯維修員在接獲公寓居民通報「有臭味」,仔細搜尋臭味來源,才發現柯米薩奇的屍體,當地警方正在調查「為何按2次求救鈴」,卻無人回應他。柯米薩奇的女兒表示,他無法走太長的路,失蹤當天他要去信箱拿收信,然後就消失無蹤。家人不敢讓他出遠門,因為他疑似患有失智症,經常忘記為回家的路,萬萬沒想到再次見到他,竟然是這種慘況。(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