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3 13:56

持菜刀連搶2店 匪5小時內落網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搶匪亮刀五個小時內連搶2間店!彰化一名男子,搶彩券行又搶超商,過程中亮出菜刀,但2次行搶都失敗,當時店員和5個客人聯手,將他制伏,儘管他趁機落跑,但警方在5個小時內將人逮捕

男子戴著口罩,走進彩券行,直接走到櫃台,亮出一把菜刀,要求對坐輪椅的老闆娘把錢拿出來,老闆娘不敢反抗,任由他把抽屜裡4千元現金拿走,女兒聽到呼救,衝出來一把拉住歹徒,不畏歹徒手上有刀,硬是把四千元搶回來,還拿板凳嚇走對方,男子沒搶到錢,狼狽騎著腳踏車,繼續尋找目標。

來到超商,當時客人很多,店員準備交班,他再度下手搶走現金,但店員也不是好惹的,衝上前客人也來幫忙,五個打一個,一旁有2個小女孩看到傻眼,媽媽趕快把孩子帶走,歹徒被打慘了跌倒在地,搶來的上萬元又被店員搶回去,但他還揮刀作勢要砍人,趁所有人不備又落跑了,男子5小時內連搶二家店,結果什麼也沒搶到,很快就被警方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