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變態! "哥哥"當眾這樣摸小妹妹 網友都怒了

太變態! "哥哥"當眾這樣摸小妹妹 網友都怒了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哥哥可以在這樣在公眾場合,碰觸妹妹的身體嗎?

根據「南京零距離」微博po文指出,作家陳嵐接網友投訴,12日傍晚,在南京南站候車室,一家三口(一男一女和一個20歲左右的男孩),帶著一個小妹妹在候車。

(翻攝南京零距離微博)
(翻攝南京零距離微博)

「南京零距離」表示,開始只有3個座位,一男一女帶著男生把座位全坐了,小女孩只能站著,過了一會兒,男生讓小女孩坐在他的腿上。不堪的事出現了,他伸手到小女孩裙子裡摸索,並一直當眾摳摸小女孩胸口,雖然小女孩沒什麼表情,小女孩叫他「哥哥」,男孩父母全程沒有制止。

南京鐵路公安處南京南所回應:已安排人員開展相關調查,調查情況會及時回復。也請知情人提供相關情況,便於警方開展調查。

網友留言表示:「太噁心了。大庭廣眾的,一家變態請人肉」、「如果是一家人的話,應該剝奪父母的監護權,對未成年人下手的噁心男應該被判刑,簡直喪心病狂」、「威脅幼女?為什麼不直接報警」、「這就是猥褻未成年 麻煩判刑謝謝」等等。(翻攝南京零距離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