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GG惹! 毒蟲引警懷疑 口袋掉出毒品被逮

這下GG惹! 毒蟲引警懷疑 口袋掉出毒品被逮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1名盧姓男子,今(14日)上午因天氣過熱,躲到到平鎮區一間超商內吹免費冷氣,剛好龍岡派出所的警員,為處理交通事故而到該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,竟意外查獲毒品。

根據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所長鄭榮捷表示,今(14日)上午8點左右,多項毒品前科的44歲盧姓男子,在平鎮區游泳路上的超商內吹冷氣、滑手機,派出所警員李盈璋與鄭人豪,因日前處理交通事故需至超商調閱監視器畫面,員警進到超商之後,警員馬上認出轄區毒品管制人口的盧姓男子。

由於盧姓男子一見到警察便露出慌張的神色,引起了兩名員警的懷疑,因此上前盤查。盧男對警方的盤查答非所問,起身時更從口袋掉出一小包0.3公克的海洛因,隨即遭警方逮捕。盧姓男子供稱,自己只是因為想來吹免費冷氣,不料被警察逮捕,實在有夠倒楣。經過警方初步偵訊之後,以違反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,將盧姓男子移送偵辦。(照片由平鎮警分局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