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4 20:00

包養女被戴綠帽 男夥3兒凌虐

王家珩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老闆被戴綠帽,竟然私刑報復!新莊有位、林姓老闆,包養一名越南女子,每個月給她好幾萬的生活費,還給她房子住,沒想到、她卻找新男朋友同居,老闆一氣之下,用膠帶、鐵鍊將女子綑綁,還用剪刀、將她的頭髮剪成平頭,之後還去找她的同居男友,用相同手段對付他。

警方接到民眾通報,表示抓到逃逸移工,但民宅門一開,卻見一名男子上半身赤裸,全身被綑綁,屋內包含報警男子,還有他的三名兒子,發現案情並不單純,因為床上的逃逸移工,整張臉被膠帶封住,原來報案的林姓男子,被戴綠帽,找了兒子用私刑報復,警方將他們一一帶回,但受害人卻不只一人。

穿著碎花長裙的女子,急急忙忙走進派出所,頭髮被理成平頭,身上滿是被繩子捆綁的痕跡,她就是報案人林姓男子的越南籍女友,她在林男開的工廠,被林姓男子和他的兒子們毆打,趁他們離開,趕緊掙脫繩索向騎士求助。

49歲的林姓男子,是新莊這處工廠的老闆,每個月給越南女友好幾萬的生活費,還提供免費套房,沒想到她卻和20歲的逃逸勞工住在一起,吃喝住所有開銷花的都是他的錢,林姓男子當初碰到逃逸移工,還見獵心喜報警想抓人,卻沒想到自己報復手段如此兇殘,最後反被警方發現,一併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