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4歲女童 男遭公開槍斃吊屍示眾

性侵4歲女童 男遭公開槍斃吊屍示眾 | 華視新聞

黃韵筑 綜合報導

不到半個月,葉門再次公開處決性侵女童的罪犯!繼上月31日,一名41歲男子馬格拉比,性侵並殺害3歲女童,依法公開擊斃 昨(14日) 22歲男子阿薩凱特(Hussein al-Saket)也因為坦承性侵並殺害一名4歲女童,遭當地警方帶往沙那(Sanaa)市中心的廣場,槍決示眾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罪犯阿薩凱特在千人圍觀的廣場中,臉部朝下趴在地上,被警方用AK47突擊步槍對準心臟處,連開5槍斃命,且屍體被起重機吊在半空中,以儆效尤,這也是當局兩週內第二次公開處以性侵犯死刑。

葉門是以《伊斯蘭教法》(Sharia Law)立法的國家,根據此法的精神,殺人犯是允許被執行死刑,而伊斯蘭教法裡沒有規定執行死刑的方式,且被害者家屬有權利決定是否要減輕犯人刑度。2009年後,阿薩凱特是繼馬格拉比,第二位在葉門,因性侵及殺害11歲以下兒童被判死刑的犯人。(圖片來源:Daily Mail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