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5 20:17

不滿女友分手 惡男恐嚇毀容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桃園市

華視新聞曾經為您獨家報導過,桃園一名男子,被指控散布不雅照,現在他的前女友又說,想分手卻被傳訊息,恐嚇要毀容,還跑來家裡狂按門鈴騷擾,雖然提告,但男子都不到案,連被通緝,警方上門逮人,還開直播,甚至被上銬,也錄影PO網,態度非常囂張。

員警進屋逮人,但這名男子,竟然手機一開,直接直播,明明就是通緝犯,卻拼命反抗,還狂飆髒話,就是不承認罪行,態度實在囂張,直播就這樣開了快四分鐘,還有人留言問說在幹嘛,只是他人被上銬帶回,臉書上竟然又出現這個影片,腳被上銬,還能耍帥錄影自拍,人被逮卻完全沒有一絲悔意。

這名李姓嫌犯,在今年二月,跟許姓女友分手,心生不滿,先是傳訊息恐嚇,表示你不還我東西就毀你容,還說很想買把槍把妳斃了再自殺,甚至還跑到前女友住家,狂按門鈴狂敲門,前女友家人不堪其擾,只好提告。

但李姓嫌犯,開庭卻遲遲未到,直到被通緝,員警找上門,還氣焰囂張開直播罵警察,送桃園地檢之後,人現在被限制住居,年紀輕輕卻前科累累,靠的是家裡財力雄厚,什麼都不怕、作奸犯科,儼然是不定時炸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