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3:47

清潔員兒販毒 警上門母還掩護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縱容孩子一錯再錯,只會害他一生!高雄一名男子,利用在清潔公司當環保人員的機會,以垃圾車當掩護,每天清晨利用收垃圾過程,跟毒販交易,買毒賣毒,警方跟監後,到男子住家抓人,沒想到母親還跟警方說謊,企圖掩護兒子從後門逃走,兒子當場被逮到正在吸海洛因,媽媽為了護兒還阻擋上銬,最後被員警大聲訓斥。

穿藍上衣的男子,站在垃圾車後面,清晨出現在高雄市街頭,但他的目的不是收垃圾,而是趁機買毒賣毒,停在路邊,跟毒販交易,被跟監的員警全拍下來,蒐證齊全,上門抓人。男子在房內,竟正在施打海洛因,想賴也賴不掉,要把他上銬,這時男子的母親開口阻擋,最後員警受不了,訓斥媽媽,別再這樣寵壞小孩。

高雄這名洪姓男子,利用在清潔公司當員工,把垃圾車當掩護,違法販毒,他長期在家吸毒媽媽早知情,這次警方上門,還想掩護兒子從後門逃走,縱容兒子一錯再錯,警方感嘆,這種方式只會害了孩子一輩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