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7:26

三星追撞車禍 1命危1重傷疑因號誌沒電所致

黃韵筑 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縣消防局今(16日)下午3點23分接獲民眾報案,在三星鄉五分路二段和大洲路的交叉路口,有一輛自小客車與機車發生車禍,導致機車上2名男女當場摔飛,落入路旁水溝及田裡,2人受到重傷,目前正緊急送醫搶救中。

這起車禍撞擊力量大,現場車輛零件四散,疑似肇事的轎車車頭全毀變形,擋風玻璃碎裂,引擎蓋掀起,遭撞上的機車則倒在路中央,騎士的安全帽、鞋子和機車車牌全都彈飛到一旁田裡。

警方趕往現場將傷者緊急送醫,其中摔落水溝的男子傷勢嚴重,昏迷指數3,送往博愛醫院急救;另一名女子飛到田裡,頭部有一處4公分撕裂傷,意識清楚,送往聖母醫院急救。附近民眾生氣的指出,原本該路口有紅綠燈管制,但昨(15日)傍晚停電後,紅綠燈就失去作用,導致來往車輛險象環生,等到車禍發生後才來修理。而有關這起車禍案件的肇事原因,警方尚在釐清調查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