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6 19:47

又是新手換瓦斯! 台中商圈氣爆

楊宗穎 王詩涵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後續台電吃緊該如何改善?跳電又該誰負責,是中油還是另有公司?我們稍後有詳細追蹤,先來看到、台中商圈換瓦斯又出意外!地點是、中國醫藥大學的學士路,一家素食餐廳,下午一點多,更換桶裝瓦斯時,疑似因為新手操作,將開關轉錯方向,造成瓦斯外洩、引發氣爆,氣爆瞬間,店家門窗全被炸噴飛,依共造成釀成5人受傷。

下午一點多,素食餐廳,轟一聲巨響,玻璃門倒塌碎裂,路人走到一半,被眼前景像嚇到不知所措,還有用餐客人,慌張逃命,隔壁店家很大一聲還以為地震,素食餐廳,滿目瘡痍,從店內到店外,滿是碎玻璃,還有燈具被震到掉下來。

氣爆意外,疑似瓦斯公司新手更換瓦斯,應該要關起來他卻打開,老闆他第一次啦方向也轉錯我趕快去關,開關轉錯方向,瓦斯外洩,加上店外還有大鍋爐在煮東西,瞬間氣爆,瓦斯行老闆娘第一時間也趕到現場。

新手訓練三個月就單獨上工,一個操作不當,造成五人被氣爆噴飛的碎玻璃割傷,傷者縫了13針,婦人吃飯吃到一半,也不知道有人換瓦斯,突然間碰一聲,她的手臂縫了13針,慶幸命還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