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7 12:57

尋仇認錯人! 少年遭狂砍10多刀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土城一名少年,在大街上突然被一群人衝上來圍毆,甚至拿刀砍殺,少年雙手刀傷嚴重深可見骨,警方逮捕六名嫌犯,他們竟然供稱,是看到群組訊息才到場助陣,而且還疑似砍錯人。

男男女女總共六人,站在大馬路邊,躺在地上的17歲伍姓少年,被他們砍到身上多處刀傷,而砍人的嫌犯,臉上沒有懊悔還敢嘻嘻哈哈,甚至邊抽菸邊回答警方的詢問,把砍人當成兒戲,其中還有人未成年,為什麼會來砍人?居然跟警方供稱是義氣相挺。

被害的伍姓少年,雙手纏著繃帶,躺上擔架哀嚎痛哭,他說自己凌晨跟朋友去買消夜,卻突然被人包圍狂揍,甚至有人拿刀砍傷他,事後詢問,發現根本不認識這群人,10多輛雙載機車前後包抄,拿西瓜刀開山刀,對著少年雙手猛砍,10多刀刀刀見骨,最後才發現砍錯人,警方查到群組訊息,並且要繼續追查,還有沒有其他涉案嫌犯,不讓糾眾滋事繼續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