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19 12:53

假租真賣! 二房東捲款3千萬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恆春墾丁民宿搶手,但最近出現一名游姓男子,被指控以買空賣空的方式,在當地詐騙3000多萬元潛逃!原來他先向地主承租房子做民宿,卻私下轉賣經營權給其他人,還標走很多互助會後消失無蹤!直到這些買主上門宣稱自己擁有經營權,地主才發現自己被騙,欲哭無淚!

監視器中,一名穿背心的游姓男子走進民宿櫃檯,拿個大包包關了燈,開始搜刮值錢的財物後,快速的離開,因為沒多久後,債主就找上門來了,大約5到6人,有人坐有人站,大家都是要來找游老闆。

民宿員工好害怕,趕快打電話給屋主求救,屋主吳太太哭得好傷心,她把民宿租給游姓男子當二房東九年,沒想到對方居然到處轉賣經營權,還佯稱要投資,讓被害人匯錢給他,總計騙了30多人,金額3千多萬。

被指控的游姓男子,穿著時髦皮膚黝黑,自稱叫JAN來自台北中和,說自己人脈廣懂投資,卻捲了大家的血汗錢後不見人影,現在債主報案,警方也呼籲,其他人一起出面指控,讓游姓男子早點出來面對應負起的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