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金門首起擄人勒贖! 警圍捕1嫌飲彈自盡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首起擄人勒贖案件,金城鎮代表陳姓主席在服務處,昨(18日)被5名歹徒痛毆後綑綁擄走,對方曾開1千萬贖金,勒索不成,4小時後丟包,警方昨(18日)已逮捕3名嫌犯,今(19日)中午再圍捕在逃的嫌犯,不料他卻在藏匿處飲彈自盡,目前仍有2名嫌犯在逃,金城分局召開記者會,表示這2名嫌犯目前還在金門島上。

金城分局召開記者會,表示昨(18日)陳姓被害人在服務處被闖入的嫌犯毆打,陳姓被害人的頭部、腳和眼睛都有傷勢,當時,5名嫌犯洗劫他身上的財務,50萬支票1張、210筆土地所有權狀、銀行提款卡和手機,並將他戴上頭套帶走,勒索1千萬元,但嫌犯沒有得逞,於是4小時過後,將陳姓被害人丟棄在路邊。警方昨(18日)在機場逮捕3名嫌犯,今(19日)中午圍捕1名嫌犯時,他飲彈自盡,送醫搶救無效。目前還有2名嫌犯在逃,至於他們的犯案動機為何,警方還在調查當中。

★再給自己一次機會,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,事情絕對會不一樣。★

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:1980(依舊幫你)
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(要救救我)

自殺防治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