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0 19:52

反年改鬧世大運 衝突拉扯打傷警

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世大運昨天在台北田徑場開幕,但卻有反年改團體跑到現場抗議,不但用高音氣笛還丟擲煙霧彈,把不少要進場的外國選手,通通擋住,場面相當混亂,華視獨家取得抗議民眾跟員警拉扯的影片,一名北市萬華分局的員警眼睛被打傷,還好後來優勢警力控制現場,讓典禮能繼續順利進行。

一大群鬧事抗議民眾衝進小巨蛋門口,工作人員跟員警急忙阻擋、還因此跌倒,場面真的好混亂,員警雖然被抓傷眼睛,還是全力將這名失控男子,帶回保護管束,救護車趕到,將員警送醫,但反年改的抗議群眾,繼續以高音汽笛不斷吶喊,甚至過程中還丟擲煙霧彈。

外國選手都受到影響,擋住去路完全無法進場,只是反年改團體被驅離現場後,隔沒多久竟然又出現另一波,對著鏡頭大聲,卻不願讓員警盤查身分,萬華分局所有警力通通到場支援,因為遊覽車上的群眾,不但罵警態度相當強硬,最後26人通通被管束帶回偵訊。

只是這一波波抗議攻擊,民眾竟然還直播歡呼,辛苦到警察,更讓外國選手們在這次世大運開幕看了笑話,真的是丟臉丟到國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