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23 13:28

世大運毆警黑衣人遭逮捕 坦承犯案盼和解

世大運毆警黑衣人遭逮捕 坦承犯案盼和解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17世大運開幕當天(19日)晚上7點左右,反年金改革團體,群聚在小巨蛋抗議,企圖衝破警方的防鎖線,並與現場維安人員發生衝突。在推擠的過程中,萬華分局劉金銓巡佐,遭不明人士揮拳毆打,造成雙眼有瘀傷,警方再現場逮捕了顏才仁,但事後經調查,發現毆警的真正嫌犯另有其人。

經過警方多日比對監視器畫面,鎖定了一名戴口罩與墨鏡的黑衣男子,在調查後得知,是一名住在高雄鳥松的退伍軍人李彧彬(56歲)。

今天(23日)凌晨4點左右,萬華警方與刑事警察局,會同高雄警方來到李嫌住家,並將他逮捕,帶回台北偵訊。

李姓嫌犯一開始全盤否認有動手毆人,但在警方偵訊與勸說後,李嫌才坦承打傷劉姓巡佐,並表示因當時看到海軍陸戰隊學長顏才仁被警方勒住,一時情緒激動,才會出手打人。李嫌也當場向劉姓巡佐表示歉意,並希望能與他和解,不過目前警方還在偵訊中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