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8/31 11:01

閉幕舉旗鬧場 獨派男限制住居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熱鬧的閉幕典禮傳來一些小插曲,一名男子主張台灣建國,進場後涉嫌違規拿出一面旗幟,遭制止不配合被逮捕,引發聲援者包圍派出所,不過警方已經將陳姓男子移送到地檢署複訊後,依涉犯妨害公務罪嫌裁定陳姓男子限制住居。

台北世大運閉幕式,主張台灣建國的一群人,進入會場拿出寫著英文TAIWAN的旗子,開始被維安的憲兵注意接著表演開始後,疑似被搶旗在觀眾席引發騷動,憲兵認定陳姓男子舉著帶有政治意涵的旗幟,遭制止後陳姓男子疑似怒罵憲兵,隨後遭憲兵依妨害公務罪名依現行犯移送地檢署法辦。

北檢凌晨裁定陳姓男子限制住居後飭回,陳姓男子走出地檢署時否認辱罵憲警,還說他們的旗幟沒有違規。世大運插曲不斷,就是為了要維持閉幕式能順利進行,憲兵警察繃緊神經維安整場閉幕式也圓滿落幕,各國選手也享受了一夜熱鬧的世大運趴踢,將美好的台灣印象留在心中,打包行囊say goodbye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