砂石車追撞釀連環車禍 疑似煞車故障導致

砂石車追撞釀連環車禍 疑似煞車故障導致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沙鹿區中清路,今(31日)下午發生一起砂石車追撞前車的連環車禍。1輛砂石車,疑似因剎車系統故障失靈,追撞前方大貨車,之後造成連續追撞的車禍,包含砂石車在內共有8輛車撞成一團,而除了砂石車駕駛有輕微擦傷之外,並未傳出其它人受傷的消息。

根據警方調查,60歲的砂石車駕駛蘇姓男子,今天下午3點左右,行駛於中清路六段外側車道,到中航路口紅綠燈前,疑似因為剎車故障,先是追撞了前方停等紅燈的大貨車,大貨車因力道撞擊,往前推撞了3輛自小客車、1輛小貨車與1輛遊覽車,所幸除砂石車駕駛受到擦傷與挫傷外,未釀成重大傷亡。

台中中清路因為連環車禍事故,交通一度打結,所幸警方到場緊急實施調撥車道,並在約1小時左右將事故完全排除。警方表示,蘇姓駕駛及其他車輛駕駛都通過酒測,目前初步研判,是砂石車剎車故障引起連環追撞,剎車故障原因則需一步調查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