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1 12:29

通緝犯拒捕揮刀 刺傷3特勤警

邱君萍 張夢熊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保大警方路邊攔查一名通緝犯時,對方不敢下車接受盤查,一名員警探進車內要把人拉出來時,這名通緝犯突然抓狂,拿出美工刀攻擊,另外兩名員警隨及上前支援,也被他割傷,一個被刺傷大腿、一個被劃到臉,還有一個手臂被割出一個大傷口需要開刀縫合,但是三個人還是忍痛把他拉出車外壓制在地,附近診所一位醫生見狀,立刻衝出來幫三名員警做止血包紮,還好三名員警傷勢都沒有大礙。

高雄保大特勤中隊警方,晚上八點多在三民區,大豐跟春陽街口,攔查這名通緝犯時,男子抓狂揮刀攻擊,最後還是被上銬押回警局,拿刀傷警察還不認,三名員警手腳跟臉部受傷,其中一個手部傷口深,還需要開刀縫合,還好都沒有大礙。

52歲的謝姓男子,因為妨害公務被通緝,特勤中隊抓通緝犯,三名員警全都掛彩,警方承認當下確實輕忽,然而迫於台灣法律規範無法對嫌犯開槍,讓警方也只能像這樣拚了命抓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