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20:20

林務局人員滑落溪谷 頭.四肢重創

吳權原 張政慧 報導  / 桃園市

宜蘭連日豪雨,原本林務局派8名人員上山清查貴重林木,但就在準備回程時,一名隊員不慎滑落,被水流沖走,頭部、四肢重創,由於山區天候不佳,直升機搜救被迫折返,目前只能以人力方式進行搜救。而桃園海水浴場,一對祖孫被沖走,還有三名工人也被海浪沖走,三個工人自行游上岸,七歲小男童被救起,他63阿以則不幸溺斃。

直升機不斷在上空盤旋,位在桃園竹圍海水浴場,總共5人被海浪給沖走,三名外籍勞工則自行游上岸,搜救人員利用橡皮艇,好不容易將7歲小男童救起,但男童的63歲阿公,卻在救起時,不幸在到院之前,就沒了呼吸心跳。

而同樣被水沖走的,是位在宜蘭,搜救人員將物品準備齊全,深怕一不小心,也會被困住,由於最近宜蘭天候不佳,林務局原本派8位上山清查貴重林木,但就在今早要回程時,其中一位隊員不慎滑落,遭溪水沖到約百餘公尺處,頭部、四肢都受到撞擊。

搜救地點位在石門溪上游10公里深山處,不但要開著車子冒險涉水,依靠人力徒步來回更需要一天時間,救援工作非常驚險,連日氣候不穩定,若去海邊溪邊,千萬要注意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