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3 20:32

爺爺是中將 毒蟲敗光家產淪搶匪

王家珩 劉俊男 報導  / 新竹市

無獨有偶,在新北市永和也發生飛車搶劫,光天化日,婦人掛在機車掛鉤的包包,被歹徒搶走,警方經過十小時追緝,逮捕嫌犯,赫然發現這名江姓主嫌,來頭不小,爺爺是中將本來遺留兩棟房產給他,結果通通被敗光,吸毒缺錢、才會隨機搶劫。

兩名嫌犯搶完婦人包包後,一人騎車鑽進巷弄,另一人則跟在後頭,隔沒多久兩人步行出來,還提著搶來的包包,招攬計程車趕緊逃亡,還原案發經過,2號凌晨12點多,黃姓男子先在中和員山路附近偷機車,接著兩人騎贓車到永和,早上8點10分在保平路和永貞路口行搶,接著逃到台北萬華將贓車丟棄,再搭計程車逃往板橋篤行路朋友家躲藏。

一句話也不說40歲的江姓嫌犯,來頭不小爺爺是退伍的陸軍中將,還是永和大陳地區的大地主,爺爺過世後,分得兩棟房產,卻染上毒癮,把房產通通敗光,堂堂中將孫子淪為搶匪讓家族蒙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