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4 20:11

毒蟲兄屢上門鬧事 弟不堪其擾

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家住台南的一位黃先生,控訴他的二哥為了要錢吸毒,多次到他們家鬧事,不但在半夜大小聲說要放火燒人,還三番兩次拿著工業剪刀或鐵棒破壞鐵門跟車子,大哥跟他出面阻擋還被刺傷。去年曾經申請過保護令,但是因為過期了,所以對方就上門嗆聲,他們想重新申請,法院卻認為他們提供的影像,只有恐嚇不構成傷害,所以拒發保護令,讓黃先生一家人覺得,這實在太離譜了!

男子拿著一根長鐵棍,來到一戶住家,屋主發現衝出來,鐵棍男看見立刻上前揮棍打人,屋主拿起一旁的畚箕回擊,兩個人就這樣打起來,不過這不是第一次,之前這名男子,還在深夜到門口嗆聲說要放火燒人,甚至還破壞鐵門跟車子,三番兩次找碴,讓屋主黃先生不堪其擾。

原來男子是他的二哥有吸毒前科,一直找麻煩就是為了要錢,二哥時不時來鬧事,他們先前有申請保護令,但是不久前到期,他們又重新申請法院卻拒發,理由是提供的影像,對方只算恐嚇不構成傷害,讓黃先生覺得太離譜了。

黃先生他們只能再提供新畫面再申請一次,不過還好警方大力幫忙,設了巡邏箱,放警用機車警示,警方也是什麼方法都用上,黃先生只希望二哥能夠被抓去關,讓他們一家人,能夠不再天天都恐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