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4 20:15

名牌潮衣俗俗賣 菜市場有"詭"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婆婆媽媽逛菜市場,有時候是不是感覺,本來只是想買個菜,怎麼逛一圈下來,身上的錢都花光光!?像高雄保泰路一處菜市場,這裡的攤販促銷方式花招多,有的主打遠東紡織特賣會,賣假名牌潮T,吸引婆婆媽媽,甚至還有賣首飾攤商,號稱是蒂芬妮姊妹牌,原價一萬多飾品直接打一折,結果根本是攏是假,消費者想省錢撿便宜,小心買到假貨。

來到菜市場婆婆媽媽圍成一團,但不是買菜居然是為了搶衣服,主打夢時代專櫃撤櫃的品牌,現在只要一折,尤其桌上的更便宜只賣一百塊,但注意囉這一批就不是專櫃貨,攤販移花接木也不怕你問。

為了吸客攤商花招百出,還有另一攤人更多,主打遠百紡織OUTLET特賣會,賣知名美國潮牌A&F,還有公雞牌駱駝牌,名牌衣竟只賣兩百塊,問老闆是不是真貨,老闆回答的巧妙,業者直言這是水貨,還勸消費者好穿就好別想太多。

但跟專櫃正貨比一比,假貨和正貨標籤英文名長得一樣,但假貨標籤縫得粗糙,真品會有洗滌標產地標跟防偽標,但假的幾乎都沒有,事實上這品牌國內尚未有代理商引進,買正貨要去官網購買。

另一款公雞牌更誇張,原來此公雞非彼公雞,不是一般人認為的法國運動品牌公雞,而是大陸一個叫金雞的服裝品牌,消費者霧煞煞買回去還以為是真品,恐怕會被識貨的笑,不只買衣服陷阱多,買飾品也小心被誆,同樣在這間菜市場,就曾出現一個流動首飾攤外盒都標價上萬元,但通通打一折流血拍賣價。

老闆聲稱是蒂芬妮的姐妹牌英國皇室御用,在台北101跟微風廣場都有設專櫃,但英國脫歐要結束代理,才會來到菜市場便宜賣,不過記者實際向台北101公關求證,攤販的說詞全被打槍,台北101表示並沒有喬安娜的專櫃,更不是蒂芬妮的姊妹牌,菜市場老闆話術超強,消費者想在菜市場買名牌,警方提醒購買前要睜大眼,免得當了冤大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