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4 20:22

積欠薪資! 台中空廚驚爆歇業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國際機場唯一飛機餐供應商"台中空廚",供餐到9月3號,爆出積欠員工薪資,業者葉振興出面宣布台中空廚歇業,對台中餐飲市場投下震撼彈,葉振興在台中開日本料理店30多年,16歲當廚師之後經營日本料理,又承包機場空廚,疑似因為最大客戶復興航空停飛,加上陸客變少營業額從三千萬驟降到只剩一千萬。

台中空廚貨車被貼上封條被拖走,台中空廚供餐到9月3號,接著爆出積欠員工薪水跟勞檢保費,22名外籍員工出面抗議,台中空廚陷入財務危機,老闆葉振興出面跟勞工局,以及員工面對面協商,總公司福野餐飲集團,狀況似乎也不好,公益路總店,貼出停止營業,內部整修告示。

福野餐飲目前只剩,2015年開設超大型婚宴館正常營業,穿著廚師袍在節目中烹飪美食,福野餐飲集團董事長振興,一度是台中餐飲傳奇人物,16歲擔任廚師民國66年開日本料理店,96年開始接觸空廚事業,葉振興曾經透露,餐飲營運會走下波的三個原因,一個是復興航空停飛,另個是陸客不來,加上這幾年景氣不好,台中空廚原本月營收3千萬,剩下不到一千萬驟降1/3才會撐不下去,爆發欠薪還可能宣布破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