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5 20:44

停放路邊2小時 7萬新車被融化!

莊明憲 新竹報導  / 新竹市

這真的是大自然的力量嗎?新竹有一名曾小姐,上個月花了七萬元買了一輛機車,沒有想到騎沒多久,車殼竟因為停在大太陽底下而融了,車殼上有扭曲的痕跡,就連車身也軟化凹陷,讓她氣的打電話到總公司要求賠償,不過一般來說,這樣的機車車殼塑膠,耐熱都達70多度以上,會這樣融化的確少見,目前車商承諾會先幫忙換車殼,至於熔化的原因還必須再了解。

原本應該是又新又亮的黑色車殼,現在留下了醜醜的疤痕,從車頭到車身,都有軟化凹陷的痕跡,看在曾小姐的心疼,上個月她才花了七萬塊買了新車,沒想到騎去看牙醫停在路邊,兩個小時後車殼就融化了。

這樣的情況看在其它機車騎士眼中,也覺得不可思義,曾小姐通報車商,車商也趕緊幫曾小姐,換了新的車殼,究竟是因為光的反射聚焦聚熱,還是因為有其它原因,現在曾小姐只要路邊停車,就會用雨衣擋陽光,希望可以減少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