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20:12

運將恍神連環撞 意外逮通緝犯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鳳山區發生一起連環追撞車禍,一名男子開計程車疑似恍神,偏到對向車道撞擊小貨車,導致兩方的後車,再被撞到,總共四輛車撞成一團,警方到場還意外查到,受波及的其中一輛計程車,50歲的女駕駛是名詐欺通緝犯,她倒楣被撞到還因此被逮捕。

小轎車行車記錄器,前面計程車開在路上突然往外偏衝過雙黃線,小貨車被撞後爆胎,就衝過來直接往BMW轎車側邊撞,來不及閃駕駛座車門撞凹毀損,被猛烈一撞,車主嚇壞了,肇事的計程車撞了小貨車,緊接著又追撞另一輛小黃。

被撞到的是一個女駕駛,警方到場處理,赫然發現她竟是個通緝犯,一共四輛車撞在一塊兒,車禍現場在高雄市鳳山區的自由路上,54歲的黃姓男子疑似是精神不好恍神,失控衝到對向,導致連環追撞,大喊自己倒楣的,是這個50歲的杜姓女駕駛不但車撞壞,還因此被查出詐欺通緝當場上銬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