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20:13

恐怖鄰居! 男亂潑汽油企圖縱火

陳孟萱 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跟這樣的人住在同一條街上,真的天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!台中一名男子有縱火前科,喝醉酒後拿石頭砸車,接著提汽油到處潑灑附近民宅打算縱火,還好有住戶聽見砸車聲音起來看,嚇到趕緊報警,員警以辣椒水噴他及時阻止點火。

打赤膊男子喝的醉醺醺,左手提著汽油桶,對著路旁車子猛力潑灑,接著掉頭往民宅潑汽油,再把空油桶往地下一甩,打算點火,目擊民眾趕快報警,員警趕到現場對他噴辣椒水,辣椒水太嗆,男子當場僵住沒了潑汽油的狠勁,哀求員警幫他叫救護車。

送醫清洗後男子沒有大礙,他說自己喝醉酒心情差,就潑油企圖縱火,危險行為嚇壞左鄰右舍,跟男子住在同一條街上的民眾,都覺得很可怕,尤其被潑汽油的幾戶人家,更慶幸沒釀成災害。

男子有縱火前科只要喝醉就鬧事潑汽油,幸好這次砸車聲音太劇烈,民眾才會從睡夢中驚醒報警,否則暗夜突然起火的話,不知道能不能逃的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