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20:15

平交道追撞15傷 童搶救5天不治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市上周五發生一起重大車禍,自稱患有癲癇的詹姓婦人開車失控,追撞正在平交道停等的18輛汽、機車,造成15人輕重傷,其中12歲楊姓男童因為傷勢嚴重,院方搶救五天,還是在昨晚宣告不治,楊姓男童母親相當悲痛,說孩子聰明貼心,還是繪畫比賽常勝軍,痛批肇事者奪走寶貝兒子性命。

車禍發生在9/1黑色轎車衝出來,碰碰碰連續撞七八輛機車,一路衝過平交道都沒煞車,一名鐵路保全及時跳開差點被輾過,而原本停等火車的機車騎士,好慘像保齡球瓶一樣被撞翻,噴飛倒在鐵軌上,幾名傷者摔飛幾公尺遠哀嚎聲不斷。

現場一片混亂,車禍造成15人輕重傷,其中一名12歲楊姓男童重傷,肺部嚴重出血,送醫急救後院方以葉克膜搶救,5號晚間還是宣告不治,男童媽媽傷心悲痛忍不住痛哭,12歲楊姓男童很會畫畫,是繪畫比賽的常勝軍,乖巧聰明的孩子,卻在上學途中無辜被撞,失去寶貴生命。

家屬認為肇事的詹姓婦人有癲癇症病史,就不該開車上路,肇事者送自己兒子上學,後返家途中癲癇發作失控,連撞十八輛車,檢方裁定五萬元交保,儘管她都有到醫院探視傷者,但再多抱歉也挽不回楊小弟弟一條人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