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6 20:26

"總統級"牛排 米其林廚師掌廚

房業涵 張容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餐飲市場的「M型化」現象愈來愈明顯,為了爭取高端消費族群青睞,業者不斷拉高食材和服務水準!有飯店、邀請巴黎米其林二星傳奇主廚,首度帶來法國總統都愛吃的羅西尼牛排,連強尼戴普和安潔莉娜裘莉都是座上賓,更是法國總統馬克宏宴請美國總統川普的名菜,另外還有飯店推出五星級主廚烤肉禮盒,鎖定中秋檔期,還有餐廳只供應、純血澳洲和牛,濃縮版一頭牛夢幻上桌,消費者可以吃到所有部位!

菲力牛排大火快煎,奶油重複翻烤上色,高溫烹調外香內嫩,以綿線綑圈出形,疊上鴨肝和松露,形色味皆很誘人,這道〈羅西尼牛排〉,更是法國總統馬克宏宴請美國總統川普的名菜,操刀的是來自巴黎米其林二星的傳奇主廚亞倫。

當地法國餐廳經營超過70年,強尼戴普、安潔莉娜裘莉、布萊德彼特都是常客,如今不必飛法國原汁原味限量一日推出80客,搶攻高端客群!另家飯店也很吸睛,豐富油花分、炭火燒烤,完封鮮美肉汁,「美牛燒烤饗宴」打造在戶外,甚至還打造五星級肉禮盒,頂級食材能帶回家自己烤。

食材還能多高級看看這一桌宛如「夢幻一頭牛」,牛舌、翼板、五花、牛小排,全部濃縮在木盤上,頂級燒烤店標榜只供應,9+級的澳洲純血和牛,消費者所有部位一次吃的到,各大業者、食材與服務搶「攻頂」,拉出成功市場區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