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7 12:53

通緝犯拒盤查 持刀襲警遭壓制

通緝犯拒盤查 持刀襲警遭壓制 | 華視新聞

潘潔瑩 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發生通緝犯襲警案件!一名男子在高雄榮總急診室外形跡可疑,警方上前盤查,這名男子不肯配合,突然持美工刀朝警察揮砍,幸好員警及時發現並伸手阻擋,隨即將美工刀奪下,將男子壓制在地,一查發現他是兩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,還在他袋子內查獲海洛因,英勇的員警在奪刀過程手指遭割傷,幸好沒有大礙。

66歲許姓男子在急診室外,形跡可疑遭警方攔查,不僅拿不出證件,還跑給警察追,被警方攔下,許姓男子態度越來越差,語氣相當不耐煩,眼看男子不肯吐實,警方乾脆拿出人臉辨識機,就在這時候,看似瘦弱無力的老翁,竟然抽出一把美工刀朝員警揮砍。

雙方發生扭打,正在僵持時,一旁救護人員趕來幫忙,警察趁機奪下美工刀,支援警力趕來,對許姓男子搜身,搜出一級毒品海洛因,他不僅攜帶毒品,還是兩案在身的毒品通緝犯,而受傷員警小指遭嫌犯美工刀割傷,包紮後已經沒有大礙,警方也嘉獎這名員警林彥宇,多虧他冒險奪刀壓制,成功逮捕這名狡猾的毒品通緝犯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