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8 11:54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登山疑鬼打牆 老翁迷路險送命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登山疑鬼打牆 老翁迷路險送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【登山疑鬼打牆 老翁迷路險送命】

這是鬼打牆嗎?台中市一名80歲的老先生、獨自到台南玉井爬山,卻意外在山區失去方向,家人焦急報警,救難人員冒著大雨、上山搶救,在沒有路的地方、找到虛弱的老先生,他說、不知自己為何在岔路走錯,而且越走越裡面,怎樣都無法找到登山步道!

【賴清德宣誓就職 新內閣就位!】

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9點率領新內閣團隊,在總統府大禮堂宣誓就職,賴清德和內閣成員共同宣讀誓詞後,向監誓人蔡英文總統鞠躬後,完成宣誓儀式,賴清德正式成為中華民國行政院長,賴院長隨後回到行政院和林全交接並發表談話。

【網路電台主持人 醉鬧轉運站】

網路電台主持人,今天凌晨喝醉酒,跑到台北轉運站,要買票去南投,因為清晨才有車,櫃台無票可賣,他竟然拍桌大罵、咆嘯半個小時,就算警方到場,還是繼續破口大罵,脫序行為,都被網友拍下來。

【公費流感疫苗 10/1起開打!】

公費流感疫苗將在10月開打,除了原本優先接種對象外,今年首度納入有六個月內嬰兒的爸媽和幼托機構人員,估計有25萬人受惠,有利於減少小孩感染流感的機會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