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09 12:41

騎士"高雄式左轉" 小黃迎面撞

邱君萍 榮昊北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淩晨很不平靜!凌晨兩點多,一部計程車行經中華與四維路口時,一輛機車違規左轉,計程車司機來不及煞車撞了上去,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出去,救護車獲報趕到,還好騎士意識清楚還能坐起來,隨後被送醫治療。

另一起車禍發生在一小時後,一輛休旅車下民族陸橋右轉時撞上一輛機車,雙載的兩名年輕人一個昏迷,一個躺在地上哀嚎,隨後被雙雙救醫,都需要開刀治療,警方事後調查,騎車的呂姓男子酒駕,酒測值0.97!

計程車一路直行來到一個路口時,一輛機車突然衝出來,計程車來不及煞車,機車騎士被撞飛,救護車獲報趕到,男騎士頭破血流還好意識還很清楚,撞上他的小黃司機被騎士嚇到,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兩點多,計程車司機行經高雄四維跟中華路口時,撞上一部左轉的機車,原來是機車騎士違規高雄式左轉,才會害自己被撞上。

一個小時後在高雄三民區,一輛休旅車剛下民族陸橋右轉,就撞上一輛直行的機車,機車上兩名年輕人被撞飛,痛得不斷的哀嚎,另一個已經昏迷,救護車趕到火速將人送醫,兩個人手部腳部都骨折,需要開刀治療,警方事後趕到場處理,機車騎士酒駕,酒測值高達0.97,至於車禍的確切原因,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