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14:27

2港男醉鬧墾丁 辱罵攤商還踢警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墾丁大街晚間有兩名來自香港的男子鬧事,不但踢翻垃圾桶,還跑到賣服飾的店家亂翻,甚至辱罵遊客和攤販,被激怒的攤販上前圍毆!警方到場維持秩序要將男子帶回時,他們還出腳踢警察,最後被帶上救護車,原來兩人是喝太醉了才會失控!

熱鬧的墾丁大街上,一群路人圍毆一名黑衣男子,將他打趴在地,旁邊的背包男是他的同伴,不斷以肉身阻擋攻勢還一直道歉,原來黑衣男到處亂嗆路人才被揍,好不容易將人勸走。

背包男轉過來猛打黑衣男子要他快清醒,兩人站都站不穩,原來是喝到茫了,鬧劇還沒完,兩人還跑進服飾店亂翻,醉倒在地板上,店家趕快報警,警方到場打算將人帶走時,還疑似被男子出腳亂踢。

酒醉變襲警這可不得了,大街上來了一堆警察,男子這才嚇得頻頻道歉,但已經來不及,警方將兩人押送上救護車,等待後續要他們負起大鬧責任,出來玩喝太醉闖禍,恐怕兩人酒醒後後悔萬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