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20:04

北市動物園猩猩"越獄" 遊客驚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驚險畫面帶您來看,台北市立動物園在下午一點半,非洲園區裡的一隻巨大黑猩猩,突然翻越柵欄,大剌剌在園區逛大街,距離十多名遊客不到30公尺,嚇得大家驚慌失措,加速逃離現場,但也有人因為看到難得景象,拿出手機拍攝,被園方工作人員驅趕,保育員則是趕緊找到猩猩「莎莉」,帶回棲息地,以確保遊客安全。

難得的景象也是恐怖畫面,巨大黑猩猩突然翻越柵欄,在非洲園區大剌剌逛大街,甚至爬上爬下企圖找出口,地點就在台北市立動物園,名叫「莎莉」的黑猩猩是女的、今年35歲的牠,原本個性溫馴,但下午一點半突破柵欄重圍,闖進園區裡的遊客動線,人獸距離不到30公尺,引起遊客一陣騷動。

兩名綠衣服的保育員,在第一線挺身而出,觀察「莎莉」的動靜,進而封閉園區道路,帶著網子捕捉猩猩,好不容易花了20多分鐘,才把猩猩趕回棲息地,遊客目睹驚恐過程,第一時間卻自顧自地拍攝影片,影響園方疏散人潮。

其實園區有兩道防線,以防猩猩脫逃,園方推測可能是「莎莉」太聰明,動手拉住較長的樹枝、越過柵欄,給遊客一個大驚喜,讓大家都嚇傻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