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0 20:06

車隊飆山翻車! 1家3傷.2歲女亡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開心出遊卻天倫夢碎!有一家四口參加恆春吉普車飆山活動,結果翻車全家受傷,爸爸左大腿右手骨折,大女兒和媽媽臉部擦傷,年僅兩歲的小女兒撞擊到頭部,到院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經過搶救仍傷重不治。

監視器中救護車開到醫院門口,護理師衝上前,趕快將兩歲小妹妹抱下車,後頭跟著的,是她八歲的姐姐,還有一臉焦急的媽媽,護理師奔跑把小妹妹送進急診,她已經癱軟沒有生命跡象,姐姐又痛又害怕不斷大哭,輕傷的媽媽也是驚慌不已,經過搶救不幸的是,兩歲小妹妹失去保貴生命。

小妹妹和姐姐跟著爸媽,到恆春滿州後山,參加大腳車隊的飆山活動,向這樣刺激的在山道飆速,但卻因雨後路滑不慎翻車,小妹妹撞擊到頭部,媽媽和姐姐臉部擦傷,爸爸左大腿、右手骨折,這已經不是大腳車隊第一次發生意外,2014年也是翻車造成1死三傷。

現在這起意外,責任歸屬已經在調查,活動到底適不適合幼童參與,每家業者年齡限制都不同,現在意外,卻造成一家四口天人永隔,爸媽始料未及痛哭心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