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3:23

用繩子綁兒雙手 父親涉不當管教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離譜爸爸,這個男子不滿2歲的兒子在家哭鬧,竟然就用繩子綁住兒子的雙手,孩子的手被牢牢捆住後,倒在沙發上痛哭,媽媽因為勸阻無效,拍下過程PO網,因為涉及不當管教,新北市社會局介入調查。

新北市一名父親,因為兩歲的小孩在家中哭鬧,竟然拿繩子綁住小孩雙手,媽媽在旁邊阻止無效,把過程拍下來放上網路,社會局接獲通報介入調查,但就算是小朋友不乖,爸爸拿繩子綁小孩,就已經是不當管教。

小朋友哇哇大哭,不斷掙扎,因為他的爸爸,竟然拿繩子,要綁住小朋友雙手,媽媽在旁邊阻止,卻一點也沒用,小朋友被綁完雙手,整個人倒在沙發上,爸爸的臉書上,有很多和小朋友的合照,不管是一家三口的全家福,或者是帶小朋友出遊,看得出來,爸爸平常很疼愛小朋友,只是這段拿繩子綁小孩影片,被媽媽放上網後,社會局接獲通報,展開調查。

姑且不論,爸爸有什麼樣的苦衷,但他這樣拿繩子綁兒子的行為,明顯管教不當,社會局現在要和警方,把他們找出來,看看小朋友的狀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