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3:54

酒駕男high翻? 想跟臨檢警擊掌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酒駕載妻小,竟然還要跟員警擊掌!一名男子,喝酒慶生後,竟然還開車,載妻子跟孩子,車子開在機車道上,被警方攔查,一查發現,他是酒駕累犯,而且還醉醺醺的超HIGH,要跟員警擊掌。

高雄湖內區警方深夜臨檢,遇到男子酒駕對方竟HIGH到和警方擊掌GIVEMEFIVE!一名40歲的江姓男子深夜載妻小外出慶生,竟開在機車道上,警方攔查後發現,原來男子酒駕,而且已經是第三次了,酒駕還帶著妻子小孩,不顧危險,還一副不在乎的模樣,甚至要跟員警擊掌,讓人無言。

一下車,就是醉言醉語,和警方差點吵起來,但接下來又伸出手掌要和警方擊掌,想跟警方擊掌套交情,但酒測器還是要吹的。酒測值高到連警方都驚呼,被攔查的男子,車上載的還是妻子、小孩,員警剛開始攔查時,老婆還這麼說,看到酒測值,這下連妻子都不敢再說了。

小孩睜大眼還不知發生什麼事,事情發生在深夜,警方發現江姓男子開車在機車道上,於是上前攔查,沒想到江姓男子這已經是第三次酒駕了,被抓到酒測,江姓男子一點也不在意,甚至跟警方擊掌,慶祝他又被抓到酒駕,離譜行徑,也讓警方啼笑皆非,全案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