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13:28

追女不成! 男叫外送6千元棄單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名男子疑似追求雞排店女店員不成,故意惡搞店家,他點總近六千元的雞排跟飲料,卻不見蹤影,店家公佈男子影像後,沒想到他還嗆聲,要在十號晚間十點讓店家好看,警方特別增派警力巡邏,但是這名單男沒現身,他自稱是西螺鎮長的姪子,不過鎮長出面否認。

雞排店被單惡搞,對方揚言上門找麻煩,消息在網路曝光,警方加派人手巡邏,十幾個親友和民眾都來關心,要看男子,到底是誰。不少陌生民眾,特地從台中到雲林聲援店家,單糾紛的起因是,一名男子,到雞排店說要外送,點了30份大辣雞排,跟40杯全糖飲料,還跟店員要LINE,不斷問對方有沒有男朋友,女店員說結婚了,男子從此已讀不回,近六千元的雞排跟飲料被單,店家氣到公佈男子影像,

店家把單事件PO網,男子很抓狂,放話要十號晚上十點要店家好看,結果警方和聲援民眾都在這時間抵達雞排店,男子沒現身,網友肉搜,發現他自稱是西螺鎮長的姪子。西螺鎮長只是住同村的,他這個人四處亂騙,鎮長說,男子打著她的名號,已經不只一次,請民眾不要被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