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9/11 20:26

吉普車飆山翻覆 2歲女拋飛亡

陳傳霆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監視器畫面看到,吉普車一輛輛出車,第三部載的就是陳家一家四口,他們擠在吉普車後座,爸爸媽媽坐左右兩側,八歲大女兒夾中間,兩歲小女兒被抱在爸爸腿上,沒想到不久之後他們的車翻了,兩歲小女兒被拋飛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。

駕駛下跪哭著道歉,但是陳太太卻無法承受,一家人假日開心出遊,卻是這樣讓人心碎的結果,一家四個剩下三個,爸爸媽媽還有8歲大女兒。來到殯儀館等待驗屍結果,他們在假日到屏東縣滿州鄉,體驗168關道飆山體驗行程,但是沒想到卻發生翻車意外。

警方調查發現,出事的是168大腳園區的吉普車,肇事吉普車非營業車,而且告示牌上也沒有年齡限制,只有說有心臟病孕婦不能搭乘,重點是這樣的飆山行程,2013、2014年,都發生過死傷意外,主管單位滿州鄉公所,卻都一直沒有做出相關規,鄉公所坦承管理不當,只是先前幾次也是說會檢討改善,然而卻還是讓業者繼續冒險闖關,再次造成這次的死傷意外,寶貴的生命又如何償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