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母親?! 逼女一起跳樓 女童哭:「媽媽我不要」

這款母親?! 逼女一起跳樓 女童哭:「媽媽我不要」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報導  / 中國

竟然有這樣失職的母親!大陸北京一名婦女,疑似因先生外遇而情緒失控,竟然拉著親生的女兒,打算一起跳樓輕生。

根據大陸《多維新聞網》報導,本月9日下午的時候,北京市一處住宅區內,突然聽見有女童大聲哭喊:「媽媽我不要!我不要!」,附近鄰居紛紛探出頭來查看,沒想到竟然發現1名母親帶著女兒站在大樓外的冷氣棚上,情況非常危險。

母親攜女跳樓,情況非常驚險(翻攝多維新聞網)
母親攜女跳樓,情況非常驚險(翻攝多維新聞網)

這名母親情緒失控,一直想要把女兒先推落,自己再跳樓,但是女童不斷抵抗,也一直哭喊要母親不要這樣。附近鄰居報案後,警消人員立刻趕到現場,連同附近的鄰居不斷苦勸這名母親。據了解,該名女子疑似因為先生出軌而導致情緒失控,才會攜女打算一起跳樓尋死。而她的先生知道後立刻趕到現場,當場跪在地上求妻子別跳。

女子的先生跪在地上道歉(翻攝多維新聞網)
女子的先生跪在地上道歉(翻攝多維新聞網)

整起事件僵持了約3小時,而消防人員在發現女子因情緒發洩過度而體力不支後,悄悄潛入了住宅區內,並且趁女子不注意時,立刻將女子連同小孩拉進屋內,才化解了這場危機。(翻攝多維新聞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